予我安眠

因为太爱阿周那了所以决定学习他娶四个

【Damijay】喜欢讨厌

*年龄操作,是小男孩们的恋爱!大概是迪克>提姆>杰森≈达米安这样子

*是听着喜欢讨厌码出来的,我为什么不会画画!脑了绝美手书但是根本不会画画…只能尝试着写出来了…!

*可以考虑一边听镜音双子的スキキライ(喜欢讨厌)一边看…?

*短小且ooc。呜呜呜巨黑历史,巨难看,不要看,我自己看了一遍尴尬的鸡皮疙瘩都出来了,但是歌真的很好听耶现在我完全可以当别人写的开心看起来了!!!

  喜欢 和讨厌 分不清

  讨厌 但又 喜欢?

  “陶德!”

  一道阴影笼罩了他。达米安从屋顶上跳了下来,气势汹汹的逼近了他。杰森条件反射的摆出战斗姿态,警惕的看着这只不知吃错了什么药的蝙蝠崽子:“达米安?你又想干什……”

  “和我在一起。”达米安握住他的手、身体用力将他压的靠到墙上,不容置疑的开口。

  杰森眨眨眼。又眨眨眼。他从唇边吐出一声迟疑的气音。

  “……哈啊??!”

  杰森讨厌达米安。

  非常、非常、非常的讨厌。

  ——当然了!!如果有个人一直执着于针对你、无时无刻不致力于惹你生气的话,谁都不可能还毫无底线的喜欢那个人的吧!?(好吧,杰森想了想总是傻乎乎的笑着的大蓝鸟,或许迪克除外。)

  是说,达米安·韦恩,这个讨人厌的大白痴、眼高于顶的小混蛋、自大的幼稚鬼,从杰森成为罗宾的那一天起,不,准确来说是从他来到庄园的那一刻起,就开始冲他摆出一副傲慢的不屑的脸色来了。

  所以,是的,杰森讨厌达米安;而毋庸置疑的,达米安也是讨厌杰森的:他当然讨厌杰森!毕竟你看,有谁会用欺负人的方式来表达亲近啊?他甚至只叫杰森“陶德”而不是“杰森”!(虽然他对所有人都是这样。杰森在心里补充。)

  所以听到达米安的告白(大概?他怎么做到把告白说的像要约架一样的?)的时候,杰森整个人都傻掉了:这可是达米安耶!那个达米安!那个只要杰森不痛快他就痛快的、就差在左脸写“杰森”右脸写“滚蛋”的达米安!他会喜欢上杰森?——哈!果然这家伙是撞到头了吧!

  “……你没事吧?达米安?”

  杰森把“恶魔崽子你今天吃错药了还是撞到头了”咽了下去,换成了一个相对不那么容易惹得达米安跟他大打出手的说辞,动了动身子试图从达米安的手下挣脱出去,而大概率是吃错药了的小少爷根本没有发觉杰森短短时间的脑内风暴,他烦躁的啧了一声便凑了过来,毛茸茸的脑袋离的他愈发近了,几乎是鼻尖抵着鼻尖的距离:

  “和我在一起,杰森。”他说:“你的回答是什么。”

  “……这是一个恶作剧吗?”

  “杰森!”达米安看起来生气了,(老天他生气的样子跟B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他呲着牙,像是动物从喉咙里滚出一连串的咕噜声,不满几乎化为实质从他的眼里漫出来了:“你以为我会拿这个开玩笑?——二选一,告诉我你的选择,杰森。”

  …他这是来真的?杰森惊异的看着他,毫无疑问杰森应该直接拒绝的,但是、但是…莫名其妙的,否定回答怎么也说不出口。

  “我……你为什么不直接叫我的姓了?”

  恶魔崽子的眼神飘忽了一下,“因为之后叫你韦恩的话就太奇怪了。”

  “不对,杰森!”他重新把目光对准了杰森的眼睛,不依不饶的开口:“别想转移话题!快点回答我!”

  杰森捂住脸不想理他,却后知后觉的发现掌心下过于滚烫的温度。

  “你喜欢我,杰森。”达米安没再继续执着于他的回答。他把杰森的手抓了起来放到自己的脸颊上,冲他得意洋洋的笑了起来,一颗尖尖的虎牙从嘴角露了出来:“别想反驳,杰森。别妄想着跟我撒谎。”

  ……果然还是讨厌!

  “等我们结婚后继续住在大宅就好。”达米安沉思着,“我们可以领养一个孩子,如果他愿意的话我可以训练他成为我的罗宾,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夜巡。”

  “等、等等!达米安!”

  杰森试着把手抽回来,他不用看也知道自己的脸蛋现在一定红的像苹果:“不说其他的……我现在可是只有14岁而已耶?”

  “没关系。”达米安回答,“我也是14岁。我们可以先恋爱,等成年后再结婚。”

  ……他简直是在犯规!

  杰森别过头不去看他,但满到溢出来的喜欢根本无法隐藏。

  “所以,”达米安稍微侧过脸,在他的手上小小的“啾”了一下:“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的回复了?”

  “罗宾。”

  耳麦里传来蝙蝠侠好像喉癌晚期般的声音:“我看到你们迟迟没有动作。发生了什么?”

  好极了。

  杰森烫的可以煎鸡蛋的脸成功冷却了下来。

  “没什么,B。”他说,把目光转向达米安:“等回去后再谈这个,现在还是先专注夜巡吧。”

  “>TT<”达米安看起来不太满意,但最后还是点点头同意了。

  “等一下,杰森。”

  什么东西被达米安随手扔到了杰森手里。杰森拿起来,发现是一个首饰盒。

  “之前的晚宴上我发现你一直在看它。”达米安像只骄傲的小孔雀那样扬起下巴,示意杰森打开它。

  一对镶嵌着绿翡翠的耳坠躺在首饰盒里,杰森回忆了一会才想起来这是前几天布鲁斯带着他们去参加某个慈善晚会时的某件卖品。他一直看它也不是因为其他的原因,只是因为它的颜色让杰森想起来达米安眼睛的颜色……啊。

  杰森紧紧的握着手里小小的盒子,咬着嘴唇抬头看向达米安。

  原来自己早就已经在不知不觉间陷进去了吗?但是谁能从达米安绿眼睛里的漩涡里挣脱出去呢?

  “……达米安,”他问,“你真的喜欢我?”

  “是爱,杰森。”达米安纠正他道。“我爱你。”

  “可我还是讨厌你。”

  他嘟囔着,注意到达米安一瞬间阴沉下来的脸色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但也是爱着的。”

  “…下次记得把通讯器关上。”

  蝙蝠侠复杂的说。

评论(5)

热度(56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