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我安眠

因为太爱阿周那了所以决定学习他娶四个

【Batfam】蝙蝠爸爸讲故事

·无脑傻白甜OOC一发完,甜就完事了。别挂我,谢谢。

·参考了罗宾鸟出击里那只能吃也能拉的杰森鸟的形象x。他的戏份比较多,因为我是桶妈x。

·有一丶揍小丑的情节。喜欢他的就不要看了吧。

·我简直是童话天才!数数看,里面一共包含了多少个童话?答对了也没奖,但是我会亲亲你。

·偷偷编辑又加了点童话()




——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高高的山,山上有一座由好吃的糖果做成的漂亮庄园,庄园里住着一只大蝙蝠还有四只小鸟。大蝙蝠经常会给小鸟们讲睡前故事,好哄他们睡觉。


大蝙蝠讲的是什么呢?


他讲:从前,有四只毛绒绒的可爱小鸟。这四只小鸟非常可怜,他们相依为命,并且饥肠辘辘。


肚子饿的扁扁的小鸟们只好一起出去找吃的。他们找呀找,忽然闻见了甜甜的味道。于是他们顺着香味一路前进,发现了一栋好大好大的大房子。


这房子真的超大的!就算是小鸟们伸开翅膀也没法丈量房子的长度。而且这个房子好厉害,门被一把好大好大的锁锁住了,小鸟们只能闻着甜甜的香味在门外伸着脖子看。


“哇!你们看!”


年纪最大、也最敏锐的大蓝鸟惊讶的挥了挥翅膀:“大门和锁都是糖做的!”


真的耶!最小的小小鸟达米安跳了过去,尝了一口。它们真的是用糖做的!而且好好吃!


于是小鸟们一拥而上,把大门和锁吃掉了。


但是他们还没有吃饱,于是小鸟们继续往里探险。他们在漂亮的红地毯上留下了好多好多黑漆漆的“个”字。


这个庄园都是用糖做的!他们惊讶极了,也惊喜极了:天啊,这里是小鸟天堂吗?这么多糖够吃多久呀!


于是小鸟们高高兴兴的吃了起来。柜子是麦片巧克力,大蓝鸟迪克飞到柜子上面,一边吃一边跳来跳去。沙发是软软的棉花糖,大红鸟杰森为它甜蜜的口感着迷,吃着吃着就整只鸟都陷了进去。餐桌是咖啡味的夹心糖,聪明的小红鸟提姆每个桌腿都吃两口,这样桌子就不会因为受力不均匀而倒下去。至于小小鸟达米安,他雄赳赳气昂昂的在房子里走来走去,就好像一个小小的国王在巡视他的领地,把每种糖都咬下来一点吃进嘴里去。


小鸟们是多么快乐啊!但是糖果屋是有主人的,而他们闹的动静太大,糖果屋的主人找了出来。


那是一只很凶很凶的大蝙蝠,他看了看被小鸟们糟蹋的一片狼藉的屋子,又看了看无辜的望着他的小鸟们,看起来好像很生气的样子,嘴角下垂了好几个像素点。


于是小鸟们被大坏蝙蝠抓起来了!他们甚至都不是一个物种!可大蝙蝠却想要收养小鸟们,让小鸟们成为他的孩子!


“就算你们不想成为我的孩子也没关系。”大蝙蝠说,看起来好像有点伤心:“但是你们今天最好住在这里,因为夜晚的外面是很危险的。”


哦不!他看起来可真难过!善良的小鸟们聚在一起说着悄悄话,啾啾啾的商量他们到底要不要留下,最后一致同意在这里度过一晚,毕竟这只孤寡老蝙看起来实在太可怜啦!


“你们可以在任何地方玩耍,”大蝙蝠严肃的说:“除了地下的洞。”


很快,天色就暗下来了,小鸟们该准备睡觉了。不过,小鸟们才不是什么乖孩子呢!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致决定去冒险!


他们排成一队,悄悄的溜到地下去。这里是多么的神奇呀!各种电子设备发着冷冷的光,大蝙蝠坐在一个桌子前,在喝什么东西。


他在干什么呢?小鸟们对视一眼,慢慢的靠了过去。


天啊!小鸟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紧紧捂住彼此的嘴巴才没让尖叫声偷偷溜出去:大蝙蝠端着一杯红色的液体,他在喝血!!


“他一定是想趁我们睡觉的时候,偷偷把我们的血都喝掉!”


不知哪只小鸟这样叫了起来,大蝙蝠的目光被吸引了过来,他放下杯子,走过来问他们为什么还不睡觉。


“我想我们不能留在这里睡觉了!”勇敢的大红鸟杰森喊,他往前跳了两步,把两只小毛啾挡到身后。小红鸟提姆探出小脑袋来,也附和他说:“是的,好心的蝙蝠先生!感谢你的慷慨,但是我想我们不该再打扰你了,请允许我们回去。”


“不行。”


大蝙蝠很霸道的说:“外面很危险,你们就留在这里。”


他是多么的霸道呀!霸道的大蝙蝠把四只小鸟都抓了起来,关进了不同的房间里。


最小的小鸟达米安,他实在是太小啦!他的身长只有一根拇指那么大,因此他紧紧跟在大蝙蝠身后从屋子里冲出来时大蝙蝠没能看见他。


现在该怎么办呀?


小小的毛啾站在大大的走廊中间,左看看右瞧瞧。虽然他自己逃了出来,但是他其他三个兄弟还被关着呢!伟大的达米安决定勉为其难的去把他三个拖后腿的兄弟救出来。


因为达米安是最后被关起来的,所以他很清楚其他几只鸟团团被关在哪里。他们都被关在很远很远的地方,而达米安实在太小啦!他翅膀还没有长高,如果就这样慢慢的走过去,恐怕他的兄弟们血都被吸干了!


达米安是一只很擅长动脑筋的小鸟。他“啪嗒啪嗒”的走到河边,把一片大大的荷叶啄断了。他跳上这片叶子,于是达米安就顺着水流飘走啦!


他来到一座高高的塔前。说真的,为什么这样梦幻的糖果庄园里会有一座这样的高塔呢?阴森森的。


带着小小的困惑,达米安走到塔下,大声喊了起来:


“格雷森,格雷森,你快点飞下来!”


迪克冒出了头,看见他的小弟弟正仰着小脑袋啾啾的叫。多可爱呀!他微笑着,同样大声的回答:“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我说你快点下来!”


“我们离的太远了!我听不见!!”


达米安快气死了!他,迪克格雷森!可是一只鸟耶!一只会飞的大蓝鸟!被关在塔里飞下来就好了啊!他以为自己是被女巫囚禁的公主吗,哀哀怨怨的等着王子的到来?


达米安不想理他了!格雷森随便怎样都好,他去找他另外两个兄弟了!


“别走呀,小D!”


大蓝鸟扑打着翅膀飞了下来,他华丽的尾羽在月光下泛着好看的光:“我们一起去把小翅膀和提米救出来吧!”


于是大蓝鸟和小小鸟就一起出发啦!


他们继续坐着荷叶船往前游,很快,他们重新回到了庄园深处。


大红鸟杰森就在里面某个隐蔽的房间里。杰森是一只勇敢的小鸟!他勇敢的威胁了大蝙蝠放他们走,如果他不答应的话他就到处画画写字!


天啊!多么可怕的威胁!!有了颜料跟墨水的糖还怎么吃呢!?


于是大蝙蝠只好答应了,但是他也有条件:“我把这一碗不好看的豌豆放进这一堆好看的豌豆里,如果你分辨出了所有豌豆并把他们捡成两堆,我就允许你吃掉一些豌豆,并且放你出去。”


说完,大蝙蝠就走掉了。


大红鸟愣愣的看着面前的豌豆们。除了一点点饱满和干瘪的区别以外,他们长得一模一样!杰森只捡了一小会,就变成了蚊香眼。


到底怎样才能分清楚到底哪些豌豆是好看的那些豌豆不好看?杰森没办法,只好把所有豌豆都吃掉了。


等大蓝鸟迪克跟小小鸟达米安一起找到杰森时,这只红色的小鸟已经仰面躺到地毯上了。他肚子饱饱的,眯着眼睛昏昏欲睡。


“愚蠢的陶德!”达米安冲过去,围绕着杰森生气的蹦来蹦去:“不许睡了!我们得逃走!”


杰森被吓醒了,旁边盛着豌豆的碟子打翻了,圆滚滚的豆子滚了一地。


正在这时,十二点到啦!随着“当当当”的响声,地毯上的花纹发出耀眼的光,小鸟们面面相觑,随着机关“咔哒咔哒”的响声,地毯慢慢下降,大红鸟和小小鸟来到了一个黑暗的地方。


“这是哪里?”跟着他们飞下来的大蓝鸟好奇的看着四周,稍微往前跳了两步。


灯光一闪,这片空间忽然变的亮如白昼。小鸟们张大嘴巴,惊讶的看着四周,发现这里竟然是大蝙蝠不让他们下来的地下。眼尖的小小鸟达米安看见趴在电脑前睡的人事不知的小红鸟提姆,气势汹汹的跑过去啄他的头。


“德雷克!你给我快点醒过来!”


小红鸟继续呼呼大睡。


“快点!给我!起床!”


小红鸟咕哝了句梦话,继续呼呼大睡。


大红鸟幸灾乐祸的看着决定用暴力叫醒小红鸟的小小鸟达米安跟死命拦着他不让他杀死自己兄弟的大蓝鸟迪克,以及明显已经被吵醒但不想睁眼面对自己兄弟们于是继续装睡的小红鸟提摩西。


他想了想,从地上捡起一颗豌豆,放到提姆身下。豆子太硬啦!而小鸟们的身体是那么的软嫩,装睡的小红鸟提姆没办法,只能起来了。


在被询问他为什么睡的这么死的时候,他很确定的表示,肯定是因为大蝙蝠给他下了毒!他递给了小红鸟一块小甜饼,两个人一人一半,大蝙蝠肯定是在他的那一半里放了安眠药!


于是四只小鸟都会合啦!他们一起逃了出去。


但是,想要逃跑的话,他们得经过一座桥。但是现在桥坏掉啦!虽然大蓝鸟和小红鸟会飞,可是大红鸟和小小鸟不会呀!


这可怎么办才好呀?


大红鸟杰森豌豆吃的太多啦!肚子都变得圆圆的了。小鸟难免会有一些生理问题,但是他的兄弟们却始终看着他,他害羞的连羽毛都遮不住脸上的红色啦!


杰森沮丧的蹲在旁边,小红鸟提姆帮他一下一下梳着羽毛。小鸟便便忽然发了光,一颗豌豆藤长了出来,他是多么的巨大啊!像是一座桥,连接了道路两边。


原来杰森吃下去的豌豆里,有一颗是魔法豌豆!


他们一起顺着巨大的藤蔓跑了下去,但是,大蝙蝠也发现了他们跑掉了!


他们需要一个屋子来抵抗大蝙蝠,可是他们走散啦!没办法,他们只能自己建造自己的房子。


最大的小鸟迪克用漂亮的布料跟稻草建造了一个美丽精致的房子,他还加入了自己掉落的华美羽毛作为装饰。这个房子是多么的漂亮啊!可是它也很脆弱。大蝙蝠只是用力一吹,房子就塌了。


大蓝鸟迪克只好去找自己的弟弟寻求帮助。他去到了杰森的房子,和他躲在了一起。


第二只小鸟的房子是自己流浪时住的纸箱。纸箱很小也很破,大蝙蝠用力一撞,纸箱就散掉啦!


他们只好去找其他小鸟。最小的小小鸟是一只富有的小鸟,他住在很厉害也很安全的大房子里。


大蝙蝠敲敲门说:“小鸟们乖乖,把门开开,快点开开,我要进来。”


大红鸟杰森的翅膀小小的,很可爱。但是因此他不会飞。所以,虽然他很生气,但是也只能蹦蹦跳跳的:“你是想吃掉我们吗?你做梦!”


大蝙蝠没办法,只好掏出一枚硬币。他擦了擦那枚硬币,说:“蝙蝠侠呼叫便士一。”


在便士精灵阿尔弗雷德的帮助下,门被打开了。小鸟们只好又开始逃跑,他们需要小红鸟提姆的帮助。


第三只小鸟很聪明,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所以他就躲在了糖果庄园地下的蝙蝠洞里。大家都跑了过去,以为这次能够逃过一劫。


但是小红鸟竟然告了密!大蓝鸟很伤心的看着小红鸟:“提姆,为什么?”


“外面很危险。”小红鸟说,“所以我一直都在想办法让你们留下来。”


“听我说,我们都误会布鲁斯了。他喝的是红酒,而他不让我们离开也是因为外面有怪物!”


作为兄弟,小鸟们都很信任小红鸟。大红鸟也是如此。他当然也相信小红鸟啦!可他是一只敏感的小鸟,心曾经受过伤,贴了好多好多的创口贴。小红鸟急急忙忙的说:


“大红,你相信我,我和你一直都是一边的,不是吗?我绝对不是因为你们之前故意叫醒我才故意不说的!”


“既然如此。那你为什么不愿意提前说出来呢?你都不告诉我,你根本不相信我。”大红鸟完全没有发现小红鸟说漏了嘴。他伤心的说,扑腾着小小的翅膀跑掉了。


杰森很快就开始想念他的兄弟们了。他掏出一根火柴,点燃了。于是他面前就出现了他的哥哥大蓝鸟迪克,他准备带他回来……


咦,这好像不是他的幻觉,这好像是真的呢!


“杰森,你不知道有怪物出没吗?”“迪克”夸张的大笑着,蓝色的羽毛随着他的动作掉了一地:“走吧,我带你一起去安全的地方。”


“迪克”一边走一边咯咯的笑,很快就秃掉了,露出了绿色的鳞片。他带着杰森来到一个仓库前,杰森看了看仓库又看了看旁边的“迪克”,疑惑的问:


“迪克,迪克,为什么你的笑声如此恐怖,眼神如此冰冷?”


“因为这样才能更好的表达我的喜悦呀。”


“为什么你的翅膀消失不见,身子变得又细又长?”


“因为这样才能更好的把你抱在怀里呀。”


“为什么你的牙齿闪着寒光,嘴巴张得这么夸张?”


“因为这样才能把你一口吞下!”


他凶恶的说,露出了自己毒蛇的真面目。


正当毒蛇小丑打算吃掉杰森时,一个黑影闪过。真正的迪克气坏了,使劲的拳打脚踢:“你竟然敢冒充我,还欺负我的小翅膀!”


正义总会战胜邪恶,毒蛇小丑像一根绳子那样软塌塌的倒在地上,而大蝙蝠布鲁斯抱着杰森,安慰他不要害怕。


天啊,杰森还是第一次被人拥抱!他害羞极了,用嫩黄的喙亲了亲布鲁斯的脸。随即,奇迹发生啦!一团白光包围了这只大蝙蝠,下一刻,他变成了人!!


原来,布鲁斯其实是一位人类王子!但是他被诅咒了,除非得到真爱之吻,否则只能永远当一只蝙蝠!


于是,重新变回人的布鲁斯王子和他的四只小鸟准备一起回家啦!小毛啾达米安窝在他的脑袋上,超级神气的啾啾叫着。大蓝鸟夜翼站在布鲁斯肩膀上,时不时去蹭蹭布鲁斯的脖子。


至于两只红色的小鸟,被他捧在手里。小红鸟提姆困极啦,小脑袋一点一点的打着瞌睡。而大红鸟杰森,他啄了啄布鲁斯的手指,理所当然的大声要求:


“布鲁斯!”他大声喊:“我饿啦!我要吃的!FOOOOOOOODDDDD!”


总之,王子布鲁斯和他的小鸟宝宝们、还有便士精灵阿尔弗雷德永远在好吃的糖果庄园里生活下去啦!每到晚上,他还会给他的孩子们讲睡前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高高的山,山上有一座由好吃的糖果做成的漂亮庄园,庄园里住着一只大蝙蝠还有四只小鸟。

评论(27)

热度(49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