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我安眠

因为太爱阿周那了所以决定学习他娶四个

【Timjay】不正常恋爱物语

·Summary:病态而扭曲的爱恋,属于他们的不正常恋爱物语。


·Timjay,脑洞来源不正常恋爱物语(b站av28388609/19608251)可以考虑边听边看✓


·STK预警,OOC预警,谢谢美丽茶茶的帮我搞预警。






「你只能属于我


请一直看着我」






我恋爱了。


他想,目光追逐着那抹明艳的色彩,直到它彻底没入阴影之中。叹息似的呢喃融进黑暗,散于风中。




很难说清杰森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跟踪提姆的。


最初他只是情不自禁的注视,目光黏在少年英雄的背影上迟迟不愿离去,近乎贪婪的勾勒出对方身体的线条,在意识到之前赞美的诗句先一步脱口而出。


或许我该离他远点。


他想,靠在肮脏的墙壁上远远的看着提姆。红罗宾扶起受惊的姑娘,微笑着说了些什么,对着杰森的侧脸白皙好看。


一个合格的兄长不该爱上自己的弟弟,更不该以爱为名跟踪他。杰森有些厌弃的想,可惜他从来不是个好哥哥,他见到提姆的第一面时差点杀了他,他像个变态一样尾随提姆还不愿停止,他自始至终都是个彻头彻尾的烂人。


那双手,提姆的手,骨节分明、修长,正握着另一双更柔软更小巧属于女性的手。或许是杰森的目光太赤裸了,而红罗宾的警惕性从来都不差,提姆发现杰森了,他看了过来,发现是谁以后欣喜的笑了笑。


红头罩与红罗宾一同夜巡的时候算不上少。在杰森反应过来以前,他们的关系已经在不知不觉间近了很多。提姆是真心想和他打好关系的,杰森跟在提姆身后奔跑、跳跃,漫无目的的发散思维。他们现在如此亲近都是源自提姆的主动。


他拿你当兄弟看待,小心翼翼的跟你打好关系,而你只想吻他。杰森陶德,他想,你可真恶心。


“大红?”


提姆叫他,语气柔软还带了点笑意。杰森忍不住有点遗憾,面具把他鹿一样的圆滚滚的蓝眼睛给遮住了,看不见那汪清澈的湖水。


“怎么了?”杰森问,提姆仍是笑着:“没什么。”


“时间差不多了,”他轻快的说:“我有个的安全屋离这里很近,要过来坐坐吗?”


“不用了。”杰森拒绝道,提姆看起来有些遗憾,不过很快又重新弯起嘴角。好像提姆和自己相处时总是笑着的,杰森有些恍惚的看着他的笑容,在提姆告辞离去以后又忍不住远远的跟在了他的身后。


他站在角落里,看着提姆跳进安全屋的窗户,待了有一会儿才转身离开。


我真的应该离提姆远一点了,他想,第二次,或者第两千次。




咔嚓。


在他发觉以前,浓烈的红色被定格。


新的珍藏被郑重的放进无数张爱意凝结体中间。


太可惜了,他将手抚过一双双或蓝或绿的眼睛,不无遗憾的想着,没能进来,亲眼看看。




义警这个行业就像是赤着脚在刀尖上跳舞,受伤总是难以避免的。


红罗宾把体重压在搀扶着他的红头罩身上,唇色因为失血过多而泛白。“B马上就到了,再忍一忍。”杰森低声安慰他,提姆眨眨眼,叹出一声柔软的气音。


“一起回家好不好。”


他用脸颊蹭了蹭杰森,几乎像是在撒娇了。


“求你了,杰伊。”乞求的话语一连串的吐出,杰森犹豫的抿了抿嘴唇。小红鸟趁着自己受伤不断要求他回庄园住几天,说实话杰森其实有些心动了,不止是因为想跟自己的暗恋对象多相处一段时间,更是因为……


“他们不会想看见我的。”杰森把嗓音里的那些干哑隐藏的很好,提姆稍微抬起脸看他,绽放出一个小小的笑容。


“但是我想,大红。”他说,“如果他们不想见你,我们可以不住在庄园。——就当是病人的小小任性,多陪陪我吧。”


又有谁能拒绝的了提摩西德雷克的请求呢?


“上车。”


蝙蝠车停在了他们身边,蝙蝠侠看着他两个浑身脏兮兮的孩子,沉声开口。


布鲁斯很轻易的同意了杰森想要留下的想法,甚至还带着点看不出来的笑意。出乎杰森意料的是,回到庄园后他看见了身穿柔软家居服的单飞大蓝鸟,迪克像是早就知道他要来一样扑过来给了他一个巨大而又温暖的抱抱,在看到伤痕累累的提姆时又像是只被吓到的猫那样猛的跳了起来,一惊一乍的开始大呼小叫。


等提姆接受完治疗后,天色已经很晚了。还在发育的少年甚至可以用纤瘦来形容,鸟宝宝整个人都裹在了成堆的被子里,只露出来一个一点一点昏昏欲睡的小脑袋。


“杰森。”提姆眨着那双小鹿一样温润的眼睛,从被子山里艰难的伸出一只手拽住他的衣角:“和我一起睡吧。”


他的眼睛太蓝太蓝,又太过纯粹,里面除了一个弟弟对兄长的亲近以外再无他物。杰森想拒绝他,可吐出来的却是“YES”。


于是他们躺到了一张床上,杰森背对着提姆,柑橘洗发水的味道从另一侧传过来。和自己的是一个牌子的,杰森为这点小巧合窃喜着。


提姆睡着的很快,不一会呼吸就变得绵长而和缓了。少年的睡相很差,不一会就滚到了杰森旁边。他轻车熟路的把被子拽了一大半过去,把自己挤进了杰森的被窝里,像是抱住一个巨大的泰迪熊那样把腿伸到了杰森腰上。


“……提姆?”


杰森像是被噎到了那样吞咽着,有些迟疑的叫提姆的名字。又困又累的小红鸟睡的死沉,只是胡言乱语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不仅没把腿缩回去,甚至还伸出手把杰森抱的更紧了。


所以,他真成了个大号抱枕了?


杰森挣扎了一下,少年的力量出奇的大,如果强行挣脱的话大概率会把提姆弄醒。他叹了口气,干脆不再挣扎。


被喜欢的人抱在怀里还想轻易入睡绝不是个简单的事。杰森闭着眼,努力忽视身后那团暖烘烘的热量,却怎么也没法陷入睡眠。


——说来也蛮可笑的,他尾随在提姆身后贪婪的注视着对方的一举一动,可真同床共枕了又绞尽脑汁的想从对方的怀抱里逃脱。


杰森心不在焉的思考被一只上移的手打断了。提姆自然的把手搁到了他丰满的胸肌上边,捏了两下,手指都陷进了胸肉之间。


“杰森……”


提姆发出了一声极轻的喟叹,呼吸时吐出的温热气流打到杰森脖颈上,杰森有些难耐的重新闭上眼,努力忽视靠在后颈上毛绒绒的脑袋跟缠在自己身上的肢体。


慢慢的他真的困了,柑橘香味在鼻尖萦绕,早就闻惯了的味道好像也因为提姆的原因变得惹人沉醉。


第二天他是在提姆的注视下醒过来的。清晨的阳光落到少年的发梢之上,镀上一层温柔的金黄。提姆单手撑着脸,发觉杰森醒后弯起眼笑了起来,眼里的湖水波光粼粼:“你醒啦,杰伊。”


“我们可以一起下去吃早餐。”他轻快的说道:“然后我有个惊喜给你。”


他笑的太灿烂了,杰森看着他的笑脸忍不住怔忪。那双他喜爱的手拉起了他的,脸上是无法忽视的快乐,以及一点不自然的羞涩。


怎么说呢,每当杰森看见提姆时埋藏心底的错误情感都忍不住更加浓烈起来。提姆对他太好了,眩晕般的爱意沾满了他的全身,无数次的一见钟情。


但没有一次这么让他心脏发颤。


“虽然你一直都是无所谓的样子,但是我想你是在乎的。”提姆说,漂亮的蓝眼睛直视着他的眼睛:“所以我特意跟他们商量好了,想办法让你留下,然后……”


“现在来画全家福吧。”


他说,目光柔和:“我就只是想让你知道,你永远是我,是我们的家人。”


“我们都爱你,杰森。”


扭曲而病态的爱意像沸腾的水一样翻滚不停,杰森张了张嘴,只挤出干涩的气声:


“我也是。”


他知道他再也不可能停下来了。




“提米?”迪克看着提姆,语气里不自觉带了点好奇:“感觉你最近心情很好啊?”


“嗯。”


“我恋爱了。”


“是吗。”达米安掀起眼皮看他:“被你这种家伙喜欢可真是不幸。”


“小D!”迪克严厉的叫了一声,达米安不耐烦的发出了一声弹舌音,扭过头不去理他们两个了。


提姆笑吟吟的看着迪克把达米安的头发揉成一团乱,抬起眼看向正对着餐桌的新全家福。


更深的陷进这场不正常的恋爱关系之中吧,他看着图画上男人略有些不自然的笑容,用手遮住自己控制不住越扯越大的笑容。

评论(12)

热度(678)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