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我安眠

因为太爱阿周那了所以决定学习他娶四个

【言绫】公主与塔

·是言绫。
·圈圈西严重!圈圈西严重!圈圈西严重!
·写的很潦草,剧情没有,文笔没有,语句不通,莫名其妙。
·我把党费删了,所以现在她就是新的党费了。
·第一段的英文是All the things she said里的歌词,这首真的超好听啊!!
·大概是平民言X贵族绫…吧。最后应该算是开放式结局…?所以说为什么我会这么不肯定啊?悲伤落泪。

————

  Wanna fly to a place where it's just you and me,

  Nobody else so we can be free.

  
  —

  这是一个关于公主与塔的故事。

  —

  金丝雀。

  笼中的鸟儿唱着婉转的歌谣,乐正绫伸进去一根手指,鸟儿歪着脑袋,蹭了蹭她的指尖,黑亮的眼里满是信赖。

  金丝鸟笼。

  乐正绫推开窗子。春色明媚,娇艳的花儿盛开到极致,怡人的芬芳合着阳光一并被微风送进屋内。

  她看见了言和。远远的看见了她白色的头发。言和应该也看见了她,冲她用力挥起了手,张开嘴似乎说了些什么,话语却在半路上便被风尽数吹散。

  乐正绫抿紧了唇,匆匆的关上了窗户,不再去看言和的脸,却感到有什么冰凉的东西滑下脸颊。

  这是她被父母关起来的第十天。从一开始声嘶力竭的反抗、流着泪乞求他们放自己走,到现在只能惶然的躲避言和的目光,也只需要短短十天。

  她蜷缩了起来,阳光落在身上,可她却感受不到丝毫暖意。

  以爱为名铸造而成的金丝鸟笼,而她是笼子里的金丝雀。

  —

  童话故事。

  乐正绫喜欢童话。言和以前笑过她像个孩子一样,但是言和不知道,她只不过是喜欢言和轻声为她讲述童话时温柔的语调。

  她翻开书籍,目光从文字上流过。王子,公主,恶龙,塔。

  甜美,梦幻。女孩子都会幻想的完美爱情。

  公主从来都是与王子在一起,从来没有任何一位公主会倾心于另一位公主。

  —

  吻。

  唇与唇的贴近,心与心的纠缠,就如同蜂糖一样甜蜜。

  乐正绫看着言和,几乎要溺毙在她眼中蓝色的海里。

  乐正绫看着言和,忍不住笑了起来。她笑着将因为亲吻而凌乱的发丝挽回耳后,又踮起脚尖吻了吻言和的唇角。

  她拎着裙摆,向来时的路跑去。半路上她停了下来,回头冲着言和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脸来:“阿和。”

  她远远的叫着言和的名字,笑容比盛放花儿更明媚。

  “明天见。”

  —

  “别再去见她了。”

  乐正绫的动作猛的停了下来。她抬起头看向父亲。而她的父亲用一种冷漠的目光注视着她。

  他早就知道了。

  乐正绫用力的攥紧衣袖,仓惶而急切的开口:“可我爱她,父亲,我爱她,我想跟她在一起。”

  “只有当她在我身边时我才感到我还活着,我的心还在跳动。”

  —

  高塔与塔里的公主。

  天色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暗了下来。皎洁的月光笼罩了大地。

  乐正绫合上了童话书。她一眼也没有看进去,脑海中全是言和的影子。她想念她。她想见她。

  囚笼与笼中的金丝雀。

  她想要离开这里,像公主匆匆逃离高塔,像鸟儿展翅飞出鸟笼。

  她想见她。

  —

  「公主提着长裙,脚步声在夜里回响。旋转楼梯仿佛没有尽头,她步伐匆忙,裙摆向后飞扬。前方蓦地出现一束白光。而光芒尽头,是她思念着的那个人向她伸出的手。

  在她逃出囚笼的刹那,高塔轰然倒塌。」

  —

  吻。

  唇与唇的贴近,心与心的纠缠。乐正绫在言和的舌尖尝到了苦涩而甜美的味道。

  她们将会逃离这里,前往一个新的世界,不顾一切。在那里她们将在阳光的笼罩下永远的守护彼此。

  “你的眼里倒映着满天星光。”

  乐正绫说。

  言和用那双几乎让乐正绫溺死在里面的湛蓝眼睛温柔的看着她,冰凉的吻落在她的眼角。

  “星星都是你。”

————
感谢您能看完!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