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我安眠

因为太爱阿周那了所以决定学习他娶四个

【仏英】男子说出这样这样一句话,竟让他……

·OOC的沙雕段子,没头没尾,傻白不甜,而且很短。

·副会长法X会长英

·真的很OOC,是不会撩人法和只娇不傲英。

·男子说出这样一句话,竟让学生会会长脸红的像亲分种的番茄!点我看学生会内部不为人知的那些事

  “会长大人~”

  每次弗朗西斯这样叫他都准没好事。亚瑟抱着手臂,挑眉看向他:“又怎么了?又想罢工去酒吧还是要又想让我帮你收拾烂摊子?”

  “别这么说嘛,小亚瑟。”弗朗西斯笑嘻嘻的冲他摆了摆手,“哥哥我这次是想告诉你一个秘密哦。”

  “如果是关于你的事的话还是算了,听到的话耳朵会烂掉的。”亚瑟翻了个白眼,弗朗西斯故意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真的不想听吗?这可是跟你有关的哦。”

  “虽然完全没有兴趣了解,但是如果你坚持的话,听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真是不可爱啊。”弗朗西斯无奈的笑了笑,将手搭在亚瑟的肩上。他凑到亚瑟耳边,故作神秘的压低了声线:“小亚瑟,你知道吗?其实我们学院有几个人喜欢你。”

  “啊,是吗。”弗朗西斯发觉亚瑟身体僵硬了一下。他平静的应了一声,将弗朗西斯的手打了下去:“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等等小少爷!”

  亚瑟回过头,粗粗的眉毛皱了起来:“还有什么事?”

  “你不想知道究竟都是谁喜欢你吗?”弗朗西斯抓住亚瑟的手,低下头认真的看向亚瑟的双眼。

  “这、这种事无所谓吧?”亚瑟有些慌乱的别开了目光,太、太近了!这个混蛋!

  “很重要哦。”弗朗西斯说。他捧住亚瑟的脸,强迫他直视自己的眼睛:“其实有三个人喜欢你,亚瑟。”

  “那三个人,分别是哥哥我、弗朗西斯、还有学生会的副会长。”

  亚瑟猛的向后退了一步。

  “只是开玩笑啦~”弗朗西斯眼神一暗,随即又重新笑了起来。他故意用一种失落的语气开口:“真是的,小亚瑟你就这么讨厌哥哥吗?”

  “没有。”

  “这个嫌弃的眼神究竟是怎么回事!哥哥我好伤心……”

  “没有!”亚瑟拔高了声音,触及弗朗西斯讶异的目光时声音又逐渐低了下去:“没有讨厌。…我很开心。”

  “等等,小少爷你说什么?”弗朗西斯惊讶的看向他。亚瑟有些慌乱的躲避着他的目光,脸蛋泛着漂亮的红色:“我说,我也喜……啊啊啊!笨蛋!弗朗西斯你这个笨蛋!白痴!”

  他闭上眼,自暴自弃一样的喊了起来:“我说我也喜欢你啊红酒混蛋!”


——

梗源空间看到的说说,“喜欢你的人有三个,我和我还有我”。

评论

热度(28)